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屏下光学指纹识别专利曝光 或将在Note 9上首发

    根据微博@i冰宇宙的爆料,三星已经拿到了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技术的专利,这项技术有望用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

    从去年开始,全面屏成为流行趋势,各家纷纷推出了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不过因为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原本前置的指纹识别就不得不另谋他处了。绝大多数的厂商选择了将指纹识别放在机身后面,iPhone则是直接砍掉换成了Face ID,不过这些都不是消费者希望的,大家还是期待着屏下指纹技术。

    在今年的CES2018上,vivo联合新思科技展示了搭载屏下指纹的vivo X20手机,并且将在本月发布。如今,三星的光学屏下指纹技术也来了,以三星的技术,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对于我来说,去年发布的三星S8和Note 8的指纹识别是我觉得最不喜欢的设计,本来放在背面就不讨喜,而且还在摄像头旁边很容易误触,光学屏下指纹的到来相信会让三星Note 9更受欢迎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