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应用    /    正文

冬季智能洗衣,指尖操作,洗衣时间,你说了算

我们总是期望生活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进行,但是,想要保持井井有条的生活显得非常难。因为生活总是会在你原本计划好的清单上“做手脚”,因为会不定期出现的各种状况,打乱了生活的计划。

当你计划好了和媳妇周末带孩子去公园玩的时候,媳妇却说孩子的尿布还没洗,没有多余的尿布可以换;当你计划好了带着爸妈下班出去好好吃一顿的时候,爸妈却说衣服没洗完,要等洗完了才能出去?是不是很耽搁时间?是不是觉得太影响心情?生活往往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有了这款智能洗衣机,你还是可以随心吃喝、随心洗衣,让便捷洗衣尽在指尖操作。

海尔(Haier)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EG8012B39SU1,只需要通过手机WiFi实现远程控制,不需要按下洗衣机按钮就可以完成整个洗衣过程,拥有智能微控技术的海尔洗衣机,让大家从繁琐洗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只要一键精确洗,海尔洗衣机便可自动感知衣物重量,再根据衣量自动设定最合理的用水量和洗衣时间,精准智能洗衣,省去了太多的操作烦恼,让上班族彻底解放双手乐享完美洁净的洗衣生活。时间上可以灵活把控,下班时启动洗衣APP,等回到家里,就可以拿出衣服直接晾晒了。

气质恢弘上档次

而且这款洗衣机,银灰色时尚大气,美观,不管是什么格调的家居装修风格,都可以轻松融入,一切显得都那么和谐。

海尔EG8012B39SU1,有多种清洗模式供您选择,分别有消毒洗、ABT双喷淋、BLDC变频静音、智能平衡系统、itime随心洗。混合、超快15’羊毛、衬衣、羽绒、除菌洗、超强净、筒自洁、丝绸/雪纺、大物/窗帘、内衣、童装、休闲装、烫烫净、单脱水、漂洗+脱水,方便实用,适合全家老少使用。不管是外衣、还是贴身衣物、家居用品,或者是婴幼儿衣物,都适用。

  干净洗涤环境,对二次污染说不

  洗衣机大家最担心的莫过于消毒问题了。海尔EG8012B39SU1可以深层消毒,我们在平常洗衣服的时候,就怕洗衣机里面藏污纳垢,害怕洗完一次衣服里面的细菌杀不掉,下次洗衣服的时候,这些细菌就会相互传播,影响到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其实,这款海尔洗衣机在正常洗涤程序前对衣物进行消毒预洗,适合贴身衣物的深层消毒,时刻守护家人穿衣。

  这款消毒程序有三大优势,AMT抗菌窗垫,有效防止窗垫滋生细菌,配合高温筒自洁,清洁内外筒壁,能带给大家干净的洗衣环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敏感肌肤人群的贴心设计,还可以照顾到抵抗力较差的人群老弱体质人群,给家人贴心的关爱。

  强劲动力,超低能耗

  海尔EG8012B39SU1动力强劲,洗衣机动静结合,拥有澎湃动力,并且是升级BLDC变频电机,更持久1200转强劲动力,能耗非常低,省电模式,更加符合绿色生活的诉求,而且精准驱动,安全耐用,一个家庭用好几年都没问题,在洗衣的过程中,带您体验速度与激情。

  在水晶滚筒的洁净世界中静享美梦

  大家可能还有一种担忧,比如在智能洗衣的时候,比如我们晚上睡着以后开始洗衣,会不会被洗衣机移动的声音吵醒?其实,大家可以放心入睡,因为海尔EG8012B39SU1拥有智能平衡系统,在阻尼器、配重块等机械式制衡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平衡监测系统,要是洗衣机有偏离重心的时候,还可以自动校正位置,转速智能调整,不必害怕脱离位置。即使在夜间洗衣服,也能稳定运行,不会有轰隆轰隆的声音,安静洗衣,不会打扰到全家人的睡眠。


  在选择这款智能洗衣机的时候,会有疑问,因为老人一般认为高科技智能产品操作起来比较麻烦,买了这样的智能洗衣机等于摆设,不会用可怎么办?大家可以完全不必担心,这款海尔EG8012B39SU1拥有非凡匠心,简单洗衣便捷操作,我们只要点击开始/暂停,打开视窗,添加衣服,关闭视窗,启动洗衣机,就行了,减少老人弯腰,一点一扭一手掌控,非常简单,老人孩子都会用。

  你的洗衣时间,你说了算

  智能随心洗,自由控制洗涤时间智能匹配合适程序,多至5档,洗护灵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在洗衣机已经启动了,但是又发现有几件衣服忘记放进去了,怎么办?非智能洗衣机在洗衣进行中临时打开视窗的话,加完衣服还得重新启动,太麻烦,不要着急。海尔EG8012B39SU1在您漏洗衣物的时候,可以随时添,无需停下来,帮你解决担忧的问题,方便快捷还省事。

  怎么样?有了这款智能洗衣机,是不是瞬间觉得复杂的事情变简单了?那当然,不但变简单了,而且性价比还超高,洗的衣服蓬松,柔软,新增加的加漂功能,弥补了滚筒洗衣机漂洗不干净的不足。比老款海尔洗衣机噪音小,容量大,价格便宜,功能齐全。不到3000元就可以让家人享用到全新的智能化洗衣机了。时尚智能生活,尽在你的掌中。

  最后,提醒大家在使用智能洗衣机的时候,要注意失常检查家里的电线线路,以免出现线路老化出现的危险事故,这样在使用智能化家居产品的时候,才能更便捷、更安心。



本文编辑:新媒优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