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第二代自研处理器澎湃S2曝光:小米6X首发

    去年年初,小米公布了其第一代自研处理器澎湃S1,并发布了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小米5c,由于网络制式等方面的限制这款产品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所以不少人都期待澎湃S2能在性能等方面上带来更大的提升。

    现在,网上已经有关于澎湃S2的相关传闻传出。消息指出,澎湃S2将会在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放弃中芯国际的20nm工艺。

    设计上,澎湃S2的CPU部分依旧会采用8核心设计,但会换用4*A73+4*A53的组合,其中,大核主频为2.2GHz,小核主频为1.8GHz,并且会采用Mali G71MP8 GPU,支持UFS2.1和LPDDR4,遗憾的是,澎湃S2依然不支持CDMA网络,但在性能上已经直追骁龙820/麒麟960了。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指出,此前传闻的小米6X还跟可能会用上这颗处理器,并且很可能会在2月举行MWC展上正式公布,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如果传闻属实,你认为小米自研处理器是否看到了希望呢?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