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2018年前再度发力 疑又发“故事”旗舰产品

  17年可谓是众多品牌发力的一年之一,在这年里大大小小的新品不计其数,DIY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INTEL还是AMD都发布了其重磅旗舰产品,同时也是显卡100系列的发布年,所以可想而知这一年是多么的重磅,同时身为国内著名机电厂商——鑫谷也是发力之年,那我们一同回顾鑫谷在这年发布过的旗舰产品吧。

  首先便是鑫谷一直有所深造的电源产品,在2017年的中旬时候,发布其名为昆仑的旗舰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目前为三款产品,分别为额定750W的昆仑KL-750、额定850的昆仑KL-850和1080W的昆仑KL-1080,均获得美国80Plus白金认证。

  同时这个系列电源因其完美的与中国风结合,与其奢华的用料和优秀的电源结构一发布便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加上其7年的全球联保政策让其在国外各地都有其身影,并受到许多相关机构媒体的邀测后,斩获众多奖项,这展现了国内外多中国质造的更多认知与认可。

  机箱方面也在中旬发布了其又一机箱系列——宽系列机箱,这系列同样拥有三款产品,该系列打造中塔超宽产品,让中塔机箱产品拥有更便捷,更宽大的安装体验,同时三款产品还分别融入不同的功能元素进行打造,宽道拥有光驱安装位,宽耀为光污染专属打造,宽寂为静音打造,这款以各自的特色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2017年年末之际,鑫谷又发布其用“心”打造的又一系列——家和万事鑫,其系列产品可谓是走心的产品,这个系列从打造起便给予的不单单只是产品,更为是为了勾起人们对家的感受,更多的是传导“家”的感念,让人们不忘有家的存在,正因如此,这个系列产品融入更多的温馨,在打造避开了“冰冷”,而使用更为温馨的感觉,如布、皮、木的元素,让他拥有更多“温度”。

  而在近期鑫谷疑似又将发力,在其官方发布了一张类似于谍照的海报,在即将步入2018年春假前,又给我们带来惊喜,可以说鑫谷真的不简单,这一一的发布,展现了其拥有多么庞大的研发实力与生产实力,关于这张谍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