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1.3曝光:加入降频开关,iPhone X加入暗黑模式

    在苹果降频门闹得沸沸扬扬之后,苹果CEO库克终于在上周宣布,将在下一个iOS 11测试版中为用户提供降频开关。

    现在,有iOS开发者爆料称,库克所指得iOS版本将是即将到来的iOS 11.3,在iOS 11.3中,苹果除了解决诸多Bug、加入性能限制开关之外,还将带来此前传闻已久的暗黑模式。

    爆料指出,因为iOS 11中存在诸多Bug,使得用户升级iOS 11的兴趣并不高,直接导致了iOS 11的升级率不如去年的iOS 10,即将到来的iOS 11.3将会尽可能地解决之前iOS 11中的已知Bug。


此图为网友设计的概念图

    除此之外,iOS 11还会为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机电池健康情况,并为用户提供性能限制开关,解决此前降频门所带来的影响。

    有意思的是,除了这些之外,苹果还将会在iOS 11上带来iOS的首套皮肤——专属于iPhone X的暗黑模式。整机的设计将变成以黑色为主,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此图为网友设计的概念图

    不过除了iPhone X之外,因为采用非OLED显示屏,可能并不会提供这一功能。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