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向全能语音助手发展 亚马逊Alexa安卓版加入语音

    谷歌、苹果、三星和微软等巨头的介入标志着智能语音助手的争夺已全面展开。作为智能语音服务先驱之一的亚马逊却一直在手机端落后于他人。但这种局面将会被打破,安卓平台的亚马逊Alexa得到了更新。


Alexa安卓版APP

    这次更新最大的改变就是语音的加入。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使用Alexa,但Alexa目前还不支持语音唤醒。用户需要在说话前按一个按钮,并正对着手机说话。


支持Alexa的智能家电


支持Alexa的汽车

    亚马逊Alexa最大的优势就是支持的设备多、范围广。智能家居、手机,甚至是汽车,Alexa已经渗透到了许多领域。相信随着手机端APP的进一步完善(加入语音唤醒),Alexa多年的布局将会得到回报。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