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机智牢房生活》大结局,当贝市场带你回顾精彩剧情

由朴海秀、郑京浩、郑秀晶领衔主演的《机智牢房生活》最终话结束,智能电视可以打开当贝市场中的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哦。该剧讲述的是处在人生巅峰的国民人气棒球选手金济赫因下手过重,失手将欲强奸自己妹妹的罪犯打成重伤,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和监狱里的人们生活的黑色喜剧。

剧情已经接近尾声,但小编相信只要接触这部剧的,会跟小迷糊一样情不自禁不能自己变成这部剧的“瘾君子”。在监狱中所有的罪犯统称是小偷,所有的人都是犯了大错才会被关进来,所有人都不能相信,身边的好人也随时会送上一刀,剧中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了个人神秘复杂的特点,是网友们追这部剧的最大魅力点。

男主金济赫估计也没想到将要在监狱生活一年,而在电视剧开头中金济赫两眼无神的坐在牢车中想着家中的暖气还没关、快递也没拿,也没有缴清费用,心里想着的肯定也是我是正义的一方肯定会出去这仅仅是第一集,网友们也想得到编剧会出什么法子让金济赫留在牢中,才会有接下来那么多精彩的故事发生。

男主金济赫接近长达一年生活的地方是在教导所的6号房,在拘留所发生的一切,让金济赫明白了牢中所有人性转变的可能,在洗澡时一个好心借沐浴露的可能是死刑犯,在木工厂帮助他逃脱惩罚的班长也只是想猥亵他,而在外面杀过人并挖眼的老头也是因为女儿被轮奸。

6号房的牢友们来来去去,小迷糊是个令人心疼的角色,从小没人管,越来越缺爱,受不住地上了勾开始吸上了毒,都说毒难戒,但在金济赫、刘大尉等人的帮助下想把毒瘾戒了和在外面世界的智远重新在一起,在明白是母亲和男友联手举报进的监狱后,内心创伤越来越大。

小迷糊也是6号房中先出去的幸运儿,却没想到以前劝他吸毒的朋友特意来等他,受不住诱惑的小迷糊又开始吸起了毒,被警方抓获。对于小迷糊这样的结局,真是反转大的让网友受不住,纷纷喊话编剧和他有什么仇。

导演和编剧大概也是想提醒大家毒品真的不能碰吧,剧中不停反转的剧情是大家对这部剧真正上瘾的原因,网友们不也是在这个没有真正公平的世界上坚强的活着。智能电视届时可在当贝市场搜索观看该影片哦!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搜索框内输入“MLSP”下载安装魔力视频,点击打开并查找影片

也可以届时直接在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中搜索片名“JZDJYSH”,即可观看《机智的监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