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来袭 国内发布时间成谜

    在年初的CES 2018展会上,vivo联合Synaptics一同发布了搭载Synaptics Clear ID FS9500 系列指纹识别模组的vivo X20 Plus手机,正式成为了全球首个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并量产的产品。而且vivo产品经理在CES展会上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款产品将在本月登陆国内,今天上午vivo也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开始了新品的预热。

    这款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的vivo手机就是vivo X20 Plus,由于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所以原本X20手机背部的方型指纹识别区域也就消失了,让手机的背部金属做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整体性。从CES现场的识别效果来看,X20 Plus屏幕指纹识别的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基本达到了和物理指纹识别按键一样的识别效率和成功率,完全达到了日常可用的地步。

    从vivo已经开始国内的宣传预热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款屏幕指纹识别版的X20 Plus真的有可能在本月底之前登录国内市场。而之前也有传闻称这款产品售价为3998元,比现在的X20 Plus普通版要贵500元,但也是非常超值的,毕竟作为屏幕指纹识别的第一款量产产品,科技感十足也是一个掏钱的理由。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