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五摄像头+骁龙845 诺基亚新旗舰或将MWC前一天发布

    诺基亚将会在2月25日召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公布一些传闻已久的新机,包括新旗舰诺基亚9。


HMD产品总监称诺基亚在MWC将会有大动作

    关于诺基亚9,除了很可能搭载骁龙845以外,传闻还称其将会有5个摄像头。据一个正在参与诺基亚新机研发的人透露,诺基亚将会利用8摄像头OZO相机的技术,给诺基亚9装备5摄像头。


8摄像头的OZO


WP时代的诺基亚Lumia 1020搭载了4100W的摄像头

    消息还称诺基亚9将会有和Lumia 1020类似的背部圆形摄像头突起,但上面会有更多的镜头。结合之前HMD产品总监Juho Sarvikas发的推特,这个传闻听起来并不像是天方夜谭。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