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期待吗?罗永浩透露5月15日将在鸟巢发布一款颠覆性产品

    在昨天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锤子科技CEO透露,将在今年5月15日发布新品,而且地点选在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同时他还透露,这将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

    昨天罗永浩接受了极客公园张鹏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永浩对于今年锤子科技的发展透露了一些消息。他说今年会推出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将在某关键原件的性能提升300%。同时这一次将在鸟巢举行一个几万人的发布会,他自己也调侃道锤子科技是最会开发布会的企业。

    另外,老罗还谈到,在进驻四川之后,“锤子科技”这个名字在四川地区有些尴尬,之后可能会改名字。经过前几年的坎坷,锤子科技已经有所起色,去年也是马到了融资并且推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随后可能还会推出智能音箱。不过相信大家还是对于期待已久的锤子新机更加关注,我们一起期待5月份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