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高效双模 雷柏V320双模光学游戏鼠标详解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专业游戏V系列新添一款双模智慧“芯”作,雷柏V320双模光学游戏鼠标,原生3325专业不可见光引擎,无线/有线新双模,“芯”升级的强大硬件配置,让玩家能在游戏办公之间独创自己的一片天空,hold住全场,展现强实力。

  无线连接,智慧多模,无线/有线双连接方式。采用2.4GHz无线传输技术,迷你接收器插入电脑即可实现360°全域传输,最远操作距离达10米。而在有线状态下,鼠标还可边充电边使用,不会因电量不足而扫兴担忧。提供三种模式五组配置文件,可以通过左右键+前进按键,切换办公、MOBA游戏、FPS游戏三种模式,是多彩生活场景的自然转换。

  内置450mAh大容量可循环锂电池,电力充沛。背部设有鼠标开关,不使用时可省电。鼠标还拥有智能休眠功能,无操作10分钟后,自动进入休眠节能模式,减少电量的损耗,省电又省心。

  V320表面采用细致的手感砂纹漆,多种喷砂工艺,质感突出。防滑、防汗,不褪色、不留指纹,享有丝滑般的手感。

  采用非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专为右手设计,圆润的整体弧线,为玩家带来饱满的握感,贴合度使得手和鼠标融为一体,操作更自如。紧致的收腰尾翼,闪电形分离式上盖,型光影致,浑然天成。并兼有小尺寸的拇指指位托设计,让玩家的大拇指得到解放,增加握持的稳定性,释放手腕。

  恰到好处的流线型设计,与手型的完美贴合度,轻松驾驭FPS与MOBA类的游戏,大幅度的甩枪还是准确的释放技能都不在话下。无论是抓握鼠标,还是指位凹槽,都能自在的操作,在激烈游戏移动鼠标的同时不会造成错位。

  “芯”升级的V320采用了原生P3325的专业光学引擎,并且采用不可见光技术,拥有不俗的过界面能力,有助于定位的准确性,给你更加准确的操控瞬间。10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USB回报率最高可达1000Hz,1毫秒的响应速度,即使快速移动也不会“掉帧”。DPI的精准度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至关重要,为玩家提供了200-5000DPI可供选择,并支持以100DPI位单位的逐级微调,多达7档的DPI值可一键切换,给予玩家微操的尊享胜利。

  全彩1600万色的呼吸灯系统,细致的暗影砂纹表面,将满园春色的靓丽色彩发挥到极致。渐变均匀的流光,内置多种灯光模式,搭配上盖特色的裂痕纹路,滚石美不胜收。

  而作为一款游戏鼠标,V320的宏功能键的录制和存储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可通过驱动创造自己的宏命令,V320线条感明显的8键设计,包括左右键、左裙带侧键,DPI切换键和滚轮按键,其中8个按键支持自定义设置,反应灵敏,不掉帧,有效提高玩家的实战操作,体验掌控的快感。通过16KB的板载内存容量,共可保存5组配置文件,即使更换设备,也能通过驱动轻松切换,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

  V320的左、右主键采用2000万次的微动寿命,按键手感清脆,且回弹迅速,持久的寿命足以让玩家驰骋战场,火力全开。而底部五大块特氟龙材质脚垫,低摩擦、耐磨,为胜利保驾护航。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2017年继续引领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持续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2017年,签约王者荣耀AS仙阁战队,成为官方合作外设品牌,正式进军移动电竞领域。

  雷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持续共同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