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少女心满溢 vivoX20梦幻粉新年礼盒送水晶项链

距离新年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忙着选择年货,为新年做好准备。知名手机品牌vivo也带来X20新年限量礼盒,在维持2998元售价的基础上加赠一条价值999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近期正式上市的X20梦幻粉同样参加到活动中,新年也可以是个突显少女心的换机好时节。目前,X20新年限量礼盒在天猫、京东以及苏宁易购均火热销售中。

vivoX20梦幻粉采用渐变色彩工艺,搭配正面18:9全面屏设计,拥抱粉色,更时尚耐看,与高颜值的你更搭调。高达85.3%屏占比,打游戏、看视频刷微博都能有更赞的视觉体验。背面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中间微弧,侧面大弧,更贴合手掌,握持感更佳。

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强悍性能,让X20可以轻松驾驭大型游戏,吃鸡王者荣耀均可流畅运行。体验尖端面部识别功能,带来FaceWake,0.1秒即可完成识别,无形中解锁手机,更显方便快捷。

新年是个亲人团聚、朋友相会的日子,vivoX20强大的摄像头功能保障纪录每一个精彩时刻。前后摄像头均为2×1200万,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拍照更清晰,后置摄像头对焦快至0.03秒。全新研发vivo图像魔方技术,逆光、弱光环境下拍照同样清晰,加入立体美颜技术,拍出自然好气色。

vivoX20新年礼盒加赠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一鹿有你”水晶项链,采用麋鹿造型,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辅以纯银项链,在新年更好妆点你的美。除了新上市的梦幻粉外,X20/X20 Plus星耀红、玫瑰金、黑金色、金色、磨砂黑以及蓝色均参与新年限量礼盒活动。

vivo新年促销活动,不只限于X20系列机型。此前发布的vivo X9s、vivo Y75机型也在福利之中,全面屏Y79将于20日直降500元,仅需1998元即可入手,并同时附赠代言人鹿晗、周冬雨明星礼盒及明信片套装。千元全面屏手机Y75更是优惠加倍,4G+32GB版降至1498元,还加赠笔记簿和定制明星立牌组合!

新年大促期间,vivo推出海量优惠吸引用户购机,而新年限量礼盒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1日上午10点,有意购机的朋友记得抓紧时间,登录各大电商平台选购新机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