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APS-C旗舰耀眼新生 佳能7D评测第一期

性能大幅升级超越对手-佳能EOS 7D耀眼诞生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4日 09年的数码单反市场,相比起去年稍显乏味,一直没有能让人特别眼前一亮的机身出现,直到9月份佳能发布了EOS 7D。EOS 7D在正式亮相之前就成为了发烧友们热议的话题机型,“万元下全画幅”说的像模像样,似乎大家都指望着7D能带来全画幅普及的真正风潮。虽然真正的7D并非大多数人所期待的全幅机型,但在其他方面的进步,依然没有令我们失望,相反如果7D真是一款入门级全幅,带给我们的惊喜可能还没有现在来的大。

    佳能的APS-C中端机身从10D到50D一路走来,历经像素的不断提升、ISO感光度的不断突破、画质的不断改善、拍摄性能的不断进步,是相当成功的一条产品线。不过和其他品牌的同类型产品比较,佳能曾经的这些APS-C中端机在性能上并非顶尖水准,虽然在价格上占有优势,但佳能在中端旗舰级别机身上的缺失,仍然显得有些遗憾。

    7D可以说是佳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相当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从命名来看,就可以看出7D是和5D Mark II一样的旗舰级别,比50D的定位要高。之前50D在性能和功能上落后竞争对手的差距,在7D上几乎统统弥补回来。本着“在性能上不做任何妥协”的前提,7D加入了不少之前从未在佳能单反上出现的新功能,引得众多摄影爱好者引颈期待。

佳能EOS代言人成龙大哥为7D拍摄的宣传片

    1800万像素,同级别机身中的像素之冠;双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单机身就可以达到8张/秒的连拍速度;全19点十字型+中央8向双十字型AF系统,以及第二代AI SERVO自动对焦;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双100%取景器;Full HD视频录制能力;佳能第一款拥有电子水平仪的数码单反;佳能第一款内闪可无线引闪离机闪光的数码单反……一项项指标看起来都那么吸引人,那么7D的表现究竟怎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