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CEO不好当:韩国用户要求库克对iPhone降频负责

    从去年12月份开始,苹果“降速门”事件持续发酵,使得苹果不得不道歉并调低换电池的价格来补偿事件造成的损失。但即使如此,仍有不少消费者对苹果此次的表现表示失望。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消费者团体“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已经提交了最终诉状,指控苹果存在破坏财产和欺诈的行为。

    诉讼指出,苹果在用户不知情得情况下降低iPhone的性能,必须要收到当地法律的严惩。并且表示这后面所有的动作都有苹果CEO库克的责任。因此,该团体中约有120人也发起了对苹果CEO库克的起诉。

    而在韩国之外,欧洲一些国家已经对iPhone降频事件展开了调查。

    据悉,库克在17日的采访中也对降频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的iOS Beta版更新中加入选择开关,届时用户可以直观的看到电池的损耗状态,并且允许用户自行决定要打开/关闭降频模式。

    采访中库克还声明,对电池损耗的iPhone进行降频的更新发布与2017年,目的是确保用户的手机不会因为电池损耗严重而出现意外关机和重启的问题。

    对于这一件事,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