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当贝携手哈趣冲顶为你解答直播答题撒的“币”怎么来

近日,花椒直播、西瓜视频、芝士超人等集结了各路英雄好汉,每天举办益智类竞答直播,让不少空闲喜爱竞赛的朋友们一展身手,从最开始的5w、10w到现在的300w、500w,让网友纷纷惊叹主办方的壕气,洒家们玩的兴起的同时也在疑惑主办方哪来这一场场钱来撒呢?不得把家底掏空么?

玩过这个答题游戏的朋友们肯定注意到在一些题目中出现了无厘头广告,避开了许多人可能知道又记不清的出题范围,但也确实让网友们印象深刻的记住了这个广告,如下图,以下哪款产品是肯德基早餐不提供的,A: 现熬粥B:大饭团 C:煎饼

要小编答题,这题肯定得输,因为以上三款感觉都吃到过,问题有点点疑惑性蒙蔽观众的嫌疑,但基本都是在BC两个答案中徘徊,肯德基都吃过,但谁也不是天天吃,而且肯德基的早餐选项还特别多,这一个组合,那儿一个组合。

最后答错的人占了一大半并全部找上了肯德基的官微要求出煎饼,虽然广告有点硬但是非常成功的引起了用户的互动增加了品牌的影响力。

除了以上比较活泼的问答,国内领先的智能电视服务商当贝网络推出了首款大屏益智类竞答游戏《哈趣冲顶》,也在出题中取得非常成功的观众好印象。

《哈趣冲顶》凭借着直播答题组队开黑的模式,可与亲朋好友一起答题瓜分丰厚奖金,而且题目较简单,被网友称躺赢,在成功答对12道题后还可以一起拿翻倍奖金。

智能电视打开当贝市场,安装哈趣冲顶即可冲顶瓜分丰厚现金奖励哦!一起来动脑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