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心动画面 华硕ZenPad 3s平板带你领略惬意人生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年终最后一拨出游热也即将拉开序幕。旅行途中为了玩的尽兴,各类装备当然不能少,除了各类日用品、小零食、自拍神器外,一款外观轻薄靓丽,影音娱乐功能强大的平板,也是必不可少的旅行好拍档。华硕ZenPad 3s平板拥有仅约5.8mm的轻薄机身,高品质的铝合金外观,以及逼真的影音娱乐效果,是旅途中必备“神器”。

  轻薄时尚 美学典范

  华硕ZenPad 3s平板重量仅约430g,机身厚度约5.8mm,可谓轻薄随行。外观时尚靓丽,高品质的铝合金外壳,结合优美的金属纹路及流畅的线条设计,打造引人注目的优雅外观。该款平板的迷人之处还在于精密工法的铸造,经过多道0.08mm钻石切割工法和缜密的研磨技术,ZenPad 3s的机身散发出迷人光泽以及圆润手感,出色的融合了力与美的精髓。

  画面逼真 视觉惊艳

  华硕ZenPad 3s平板在视觉呈现的效果上可谓是匠心独运,搭配9.7英寸2K IPS屏幕,分辨率高达2048×1536,视角可达178°,画面清晰无损的同时,娱乐姿势不受限。此外,为了追求更出色的视觉表现,ZenPad 3s屏幕采用仅约5.32mm的纤微边框,屏占比达到78%,让用户体验到接近无边框的宽阔视觉享受。

  在视觉效果的细节处理上,华硕ZenPad 3s平板通过搭载ASUS VisualMaster这套视觉强化技术,为画面的每个像素提供高对比度与锐度表现,使细节呈现更详尽、影像画面更逼真。

  震撼美声 听觉盛宴

  旅行途中的枯燥,可以用音乐来缓解。华硕ZenPad 3s平板搭载SonicMaster 3.0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带给用户更逼真的音质、更震撼的音量以及更多元的音效。ZenPad 3s配备新一代五磁铁扬声器,为用户提供适合各种场景的音质表现。此外,ZenPad 3s还特别支持DTS Headphone: X™ 环绕技术,用户在旅途中用耳机也能享受到7.1声道的剧院级音质。

  除了出色的影音视听效果,华硕ZenPad 3s平板还具有强劲的娱乐性能,搭载六核处理器,配合4GB内存,让用户轻松处理各类日常事务。不仅如此,ZenPad 3s内置的59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很强的续航力,让用户在旅途中尽情娱乐、消遣时光。

  有颜又有料,华硕ZenPad 3s平板是有实力的偶像派。趁着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赶紧点点鼠标购买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