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当贝市场带你精彩抢先看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2018年首播,智能电视可以打开当贝市场中的当贝影视快搜观看精彩片花哦。不同于赵雅芝版本的《白蛇传》,剧中改编较多剧情,不再是断桥上一见钟情,该剧讲述的是初化人形时的白夭夭(杨紫)与上仙紫宣(任嘉伦)相爱,却又因为救白夭夭魂飞魄散,历经千年后白夭夭重遇紫宣转世的许宣并展开的一段人与妖的虐心之恋。

《天乩之白蛇传说》还未开播就已经火了起来,无他,之前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是古装神话的男女主的爱恨情仇,《天乩之白蛇传说》的插曲《千年》MV曝光后,网友们更加无法忘记这部剧。这部经中国古典神话《白蛇传》改编的首款MV中的杨紫与任嘉伦用实力表达了白夭夭与紫宣和许宣的两世爱恋,两人造型似梦似幻,仙气十足。

此外,剧中还有《白蛇传》女主大大赵雅芝和刘嘉玲鼎力加盟,作为特别出演,引发更多网友对这部剧的期待。MV中还有白夭夭(杨紫)失去爱人紫宣、重逢许宣、被拆散后的深情演绎,用五种不同的哭戏告诉我们什么叫演技!再与任嘉伦对演时浓浓的CP感,两人精湛的演技受到热捧。

片头女主角白夭夭等待许宣千年的自白:“第一个百年,我站在九溪山上,日夜难寐...”配上《千年》金志文和吉克隽逸的煽情歌词“不羡神仙一年只一天,只恨人间不够千年”,煽倒了大批观众,都被杨紫撕心裂肺的一场场哭戏震撼并感动,戏谑说:“祖宗你哭的我心都碎了。”

在官微曝光的一个无特效片段中,杨紫从与任嘉伦相识、相爱、分离,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眼”技,推动着剧情的发展。杨紫剧中的服装造型也从开始显得天真烂漫的粉色+双髻到成熟稳重的紫色+少妇妆都显示着剧组的用心,设计精良。

任嘉伦不管是一开始的紫宣还是后来的许宣走的都是白净风,服装造型都比较素,穿着古装的任嘉伦也被曾评为比现代装好看,在《大唐荣耀》中就以帅气的古装造型吸粉上百万,而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任嘉伦分饰两角,一个是气质高冷的九奚上仙紫宣,另一个就是投胎转世的腹黑药师宫宫主许宣,不论哪个造型都让网友相信这就是故事中的男主。

首曝光的片花和MV转发量和点赞量引来难以想象的热潮,制作精美的画面和男女主超高的演技让网友都焦急的问什么时候开播呢?智能电视届时可在当贝市场搜索观看该影片哦!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搜索框内输入“TXSP”下载安装腾讯视频TV版,点击打开并查找影片

也可以届时直接在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中搜索片名“TJZBSCS”,可以预先观看《天乩之白蛇传说》精彩片花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