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统计超过半数用户愿意开启性能模式:意外关机无所谓

    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将在下个月发布的iOS 11新版本中加入性能模式开关,用户开启后虽然可以感受到流畅的操作,但是也会带来续航降低和意外关机这些负面作用。不过外媒在针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的时候有50%的用户表示会开启这一功能。

    外媒PhoneArena发起了一个调研,问题是“你是否会选择关闭苹果的性能限制,虽然这样可能会导致异常关机?”最后的统计结果是有55%(330人)的用户把票投给了“YES”的选项,而有16%(101人)把票投给了“NO”。

    也就是说,其实用户根本不在意手机是否会出现意外关机,而是更加在意手机是否可以流畅的运行。但不知道这一统计结果在性能模式真正上线之后是否会出现变化,这些投给“YES”的用户真的就不在意意外关机带来的糟糕使用体验么?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