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公布:OPPO同比增幅142.3%

    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2017年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不含港澳台),在这份排名榜单中,国家电网公司发明专利授权量3622件业内知名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3293件位居第二。

    然而在这排名前十的企业之中,广东欧泊移动通信公司(OPPO)作为唯一一家手机终端公司也出现在榜单之中。从榜单之中的几家企业来看,OPPO公司是唯一一家“专利授权量最多的手机终端公司”,在手机终端企业中专利授权量位居第一位。

    从OPPO的发展数据来看,2017年专利授权1222件要比2016年同比增长142.3%,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态势了。近两年随着国内知识产权系统的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技术研发和专利申请,这些也都是证明公司最基础技术实力的最好证明。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