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确认参展MWC:2月26日发布新旗舰 或首发骁龙845

    随着MWC 2018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公布自己的MWC计划。昨晚,索尼向部分海外媒体发布了邀请,确认将在2月26日举办的MWC上面举办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

    尽管在在邀请中索尼只提到了将会带来技术创新,但不少的传闻指出,索尼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其最新的旗舰产品,而且可能不止一款。

    据外媒猜测,此次发布会上可能会发布的新品很可能是采用4K屏的新机Xperia XZ Pro或者XZ1 Premium。而除了期间产品之外,在价格上更加亲民的Xperia XZ1 Plus和Xperia XZ1s也有可能再这次发布会上一同发布。

    如果此项传闻属实,就说明索尼很可能会与三星S9、小米7一同在本次大会上争夺骁龙845的首发。

    另外,索尼新旗舰是否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也颇为引人关注。有传闻指出,为了应对全面屏设计,索尼今年的新旗舰很可能放弃其经典的OmniBalance设计语言,采用全新的Mirai设计,这对厌烦了Xperia新机一成不变的外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不仅如此,索尼的招聘信息也指出,索尼移动正在寻找OLED工程师,其工作内容正是”OLED屏幕在手机上的应用“,工作要求是“手机显示部件的集成,包括设计、生产、测试和IQC等等”,而且“必须有开发OLED的经验”。也就是说其新旗舰很可能会用上OLED。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今年的Xperia旗舰很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至于最终是否能够成为现实,还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