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北京不下雪?搜狗地图告诉你哪里有雪又好玩!

今冬已过大半,东北已是白雪皑皑,而华北地区却依旧眼巴巴的“望雪欲穿”。前不久,全国各地纷纷降雪,甚至连历来极少下雪的南方也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而位于华北地区的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却始终不见“雪姑娘”的踪影,再次充当了一把吃瓜群众!看着玩雪嗨到飞起的东北人、南方人,华北地区的小伙伴们也有点坐不住了。不过虽然自家的地盘没下雪,但是咱们可以去“串门”啊!根据搜狗地图发布的全国降雪地图显示,很多城市不仅下雪了,还有好玩的景呢!下面就赶紧跟着搜狗地图一起去瞧一瞧吧!

哈尔滨

位于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年年都会举办冰雪艺术节,这里有冰与雪的盛宴,也是艺术家的狂欢胜地!漫步在街头,冰雕、雪灯随处可见,闻名遐迩的“冰雪大世界”保证能让你一饱眼福,流连忘返。而且哈尔滨交通发达,地铁和公交都可以到达景区哦!

阿尔山

浸泡在暖暖的温泉中,欣赏着雪花慢慢飘落,放眼望去山林叠嶂,白茫茫的一片,这种美好惬意的享受,冬季的阿尔山就可以为你带来哦!赏雪、休闲、养生可谓是一箭三雕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驾前往景区,沿途美景同样美不胜收!没车?用搜狗地图搜一搜,轻松找到租车门店!

黄山

黄山归来不看岳,位于安徽的黄山自古以来便有人间仙境的美誉。云海与日出更是唯美奇观,但是雪后的黄山就显得更加空灵了,新雪轻缀之后,山间缭绕的云雾,泛白的雪松,绝对会让你觉得不枉此行!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自驾前往景区,时间充裕的小伙伴们最好可以选择不走高速,因为沿途的美景也是不可多得呢!

西湖

杭州西湖之美自然不需多说,然而本来就很美的西湖在经历了冰雪之后,湖畔树结雾凇,桥上的扶廊泛白,一派断桥残雪之景,就更加美如画卷了!但是西湖属于南方,还位处市区,这番美景可不会等人的哦!要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了!乘坐公交、地铁即可直达哦!顺便再说一句,西湖周边美味的小吃甚多,别忘了打开搜狗地图搜一搜,大快朵颐一番呦!

雪天出行,路况复杂,开车的司机朋友如果老盯着导航难免会分心,所以安利大家带上出行助手。而搜狗地图的智能副驾功能可以全程使用语音进行交互,支持各种车内场景的对话,包括路线规划和导航、路况信息等都不在话下。最后,真诚地希望大家出门游玩,玩得开心,玩得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