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老机器焕发第二春 努比亚Z11系列升级系统跑分秒提一万

    对于老款机型来说,手机行业通用的做法是对其系统置之不理,好一点的手机厂商可能会不定期发布一些系统升级,因为手机厂商做系统维护的人员有限,可能会优先确保最新机型的系统升级。而努比亚近期发布了努比亚Z11与努比亚Z11miniS的系统升级固件,经过实测系统流畅度提升显著。

    努比亚Z11和努比亚Z11miniS是2016年发布的老款机型,近期努比亚推送的UI升级对系统流畅性提升显著,在安兔兔测试中, 努比亚Z11miniS的跑分提升了近1万分,而提升的部分就是“UX用户体验部分”,努比亚Z11miniS升级前跑分为69835,而升级之后跑分为76335分。

    另外努比亚Z11的跑分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从用户的直接感知来说,可以明显感觉到系统更稳定更快更流畅,且游戏体验更佳。可以说是让老机器焕发了第二春。努比亚升级老机型的系统可谓十分良心。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