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将参展MWC 2018:或与三星争夺骁龙845首发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MWC)将于2月26日到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包括三星S9、LG G7在内的一众重磅旗舰都将正式亮相。

    让人比较惊喜的是,小米也意外的出现在了本次大会的参展商名单当中,在此之前,小米曾在MWC 2016上与国内同步发布了新旗舰小米5。

    从MWC大会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小米将以“小米香港公司”的名义参展,展区位于6号厅6B30,此外并没有更多信息公布。

    去年12月份,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参加骁龙845发布会时曾确认,小米7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将在今年春天正式发布。按照时间来看,小米选择参加今年的MWC,很有可能是想在大会上抢下高通845的首发。

    目前已知的消息显示,小米7除了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之外,还将会在小米手机上首次加入对无线充电的支持,其余关于拍照、内存等方面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从小米现在的表现来看,显然是对新旗舰有着足够的自信。

    当然,小米参加MWC也有可能是为了展出一些其他的新品或者技术,至于届时小米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不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