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强北真的封神了!外国小哥上手的S9手机居然来自国内

    年初的CES展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人们也已经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2月下旬开幕的MWC展会上,毕竟之前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已经宣布将在MWC展会上正式发布三星新一代的旗舰产品,而我们也都知道这款旗舰产品就是Galaxy S9手机。

    但是在距离S9发布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的现在,国外已经有媒体抢先上手了S9手机,只不过这部手机并不是来自三星官方,而是来自我们熟悉的深圳华强北。

    从外观来看,虽然这部“S9”手机和之前曝光的基本相同,但是在一些细节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差异的,比如整体做工的精致程度和屏幕的质感都是相当粗糙的,从这一点上也不得不佩服我天朝的实力,估计三星方面看了也得傻眼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