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科技与科技的绝美邂逅 当机械师笔记本遇见vivo

  新年伊始,机械师笔记本携手vivo推出“潮流年货节”盛典,引爆潮流嘉年华。一个是年轻人挚爱的游戏笔记本大势品牌,一个是年轻人酷爱的手机品牌。此次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必将让年轻的8090为潮流欢呼!

  机械师品牌日“为年轻人声,敢想敢做炫,不做无聊的一派!”。潮流手机联袂颜值高配笔记本打造大牌品牌日,爆款直降千元,点击活动页抽vivo x9s手机。

  从品牌创立以来机械师笔记本一直以年轻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近几年更是频繁以创新玩法博得网友好评。此前,机械师笔记本与汉仪字体合作的“谁是大玩+”强势刷了一波存在感,令众多爱好艺术的年轻人疯狂打call。

  在产品方面,机械师笔记本更是一直以匠心精神锻造品质。从“任性玩出范”到“为痛快,造发烧”改变的是品牌slogan,不变的是机械师耕耘品质、打磨产品的初心以及和用户玩在一起的理念。

  机械师笔记本不仅仅要制造发烧的游戏本,更要制造出色的游戏本,和整个电竞行业的“傻大粗”对抗,为年轻人发声,敢想敢做敢炫,不做无聊的一派,逃离沉闷的黑白世界。此次“潮流年货节”机械师笔记本联袂vivo,正是要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一场潮流的玩乐盛宴,拒绝无趣,从年轻人开始!

  游戏本和手机,当下年轻人必不可缺的两大心头肉,这次于“潮流年货节”同场亮相,同场比型色,满足粉丝感官上的乐趣,满足自由玩乐的欲望。2018年1月15日,“潮流年货节”将正式启动,机械师笔记本与vivo的科技荟,即将魅力绽放,届时请见证科技与科技的碰撞,型与色的绝妙火花。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