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ace ID或与摄像头结合 苹果明年将推出刘海更小的iPhone

    在2107年的全面屏潮流中,iPhone X算得上是一个最特别的存在,异形屏的设计加上Face ID,折让很多人称他是最像真全面屏的手机。不过,不得不保留的刘海儿设计,让很多人认为它很丑,不过日前有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减小刘海儿的大小。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Face ID的传感器与前置摄像头融合起来,从而减小刘海儿的大小。在iPhone X上,小小的刘海下面藏着包括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听筒,Face ID的传感器等一系列的零部件。以现在的技术,想要将刘海去掉几乎是不可能的。

    根据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注意:这里的明年是2019年了)推出刘海儿更小的iPhone产品。今年,预计苹果将推出iPhone SE2以及三款类似于iPhone X造型的手机,包括5.8英寸,6.1英寸以及6.5英寸三个大小。同时,苹果还有望推出带有Face ID的全新iPad。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