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哈苏推出4亿像素Multi-Shot中画幅相机H6D-400c MS

    哈苏宣布推出全新中画幅单反相机H6D-400c MS,分辨率高达4亿像素。无论是支持单次拍摄还是多重拍摄的数码相机,哈苏一直经验丰富,不断为业内输出超高拍摄品质的设备。凭借打造极致影像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沉淀,哈苏再次把中画幅相机系统的成像品质和图像分辨率提升至新高度。

    对于历史文化传承性极高的油画、雕塑等艺术品收藏、艺术品复刻领域而言,对超高分辨率和还原真实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多重拍摄”这一技术手段已成为行业标准。而作为中画幅系统中最为专业的厂商,哈苏将“多重拍摄”技术融入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H6D中,打造全新H6D-400c MS,在全球范围内为记录历史瑰宝的文物机构及博物馆提供最高成像品质的拍摄选择。

    基于哈苏在数码影像领域耕耘多年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最新的H6D-400c MS不仅结合了H6D数码单反相机无可比拟的易用性,更拓宽了图像质量的边界、还原图像的每一处细节。H6D-400c MS作为H6D系列的一款优异产品,不仅在技术和功能上实现了极大的飞跃,更融合了多重拍摄在图像捕捉上高分辨率和真实还原色彩的极大优势。

    全新的多重拍摄模式,可通过6重输出有效分辨率为4亿的图像,也可通过4重或单次拍摄输出1亿分辨率的图像。当进行多重拍摄时,通过压电单元可移动传感器及其安装位置,每次将传感器准确移动1或者1/2个像素。进行多重拍摄时,务必将相机连接至PC或者MAC电脑。

    当处于4亿像素多重拍摄模式时,系统总共进行6次拍摄。前四次拍摄时,通过每次将传感器移动1个像素,可获得准确的颜色信息(GRGB原色,请查看下面的4重拍摄图示)。传感器移动一圈后最终将会回到原来的位置。接下来再分别水平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以及垂直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进行后面的2次拍摄(查看下面的6重拍摄图示)。然后将6次拍摄得到的图像结合,最终可以得到单张像素为4亿,大小为2.3GB的16位Tiff格式图像 (23200 × 17400 像素),图像分辨率达到极致。

 H6D-400c MS继承了H6D系列的传统优势,包括:

· 1 亿像素 CMOS 传感器

· 传感器尺寸 53.4 × 40.0mm

· 15 级动态范围

· 16 位色彩深度

·  ISO 64-12800

· Type-C USB 3.0接口,支持联机拍摄

·  双存储卡卡槽:CFast 2.0 及 SD 卡

·  3.0 英寸 92 万像素触摸屏

·  简单易用的用户交互界面

Ÿ·  1080P / 4K RAW 视频录制(25fps)

· Ÿ  True Focus II

·  使用 HC / HCD 新版本镜头(带橙色标志),闪光灯同步速度高达 1/2000s

·  可拆卸模块化设计

·  可连接技术型相机(单次拍摄)

·  Wi-Fi 连接

·  30fps 实时取景

·  HDMI / 音频接口

    哈苏H6D-400c MS将于2018年3月发货,官方含税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80000元。用户可于1月16日起预约购买产品。同时,该款产品也支持租赁服务。中国地区用户可通过哈苏上海品牌体验区及哈苏深圳品牌体验区咨询了解相关信息,也可通过当地授权经销商进行洽询。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