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舒适小巧的办公佳选 雷柏MT350无线鼠标评测

    对于很多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办公室一族来说,可以免去理线烦恼的无线鼠标相比传统鼠标来说有着独特的优势。而如果说到无线鼠标的品牌,国内外设大厂雷柏绝对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以往给我们带来过众多经典的优秀产品。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雷柏带来的全新便携无线鼠标产品MT350。

    包装方面,MT350保持了雷柏一贯的设计风格,蓝黑色的包装辨识度非常高。

    雷柏MT350采用了轴对称的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外壳采用十分干爽的硬质磨砂处理。对于很多手汗比较重的用户来说要更加舒适。

    左右两侧都使用类肤质涂层处理,在向内凹陷的造型十分贴合手指,握持感相当舒适。鼠标的整体长度只有93mm,属于非常小巧的设计。

    左侧的侧键可以提供网页前进后退功能。

    鼠标右侧却没有过多的设计,显得十分干净整洁。

    鼠标按键的点击手感十分清脆,基本上没有空键程,给人的感受十分扎实。

    仔细端详细节的话,可以看出雷柏MT350的做工十分精致。尤其是金属材质的滚轮,无论是从观感还是手感上来说都属上乘。DPI切换键可以支持包括600/1000/1300/1600四挡DPI切换。

    三点式特氟龙垫脚

    雷柏MT350支持蓝牙3.0、蓝牙4.0和2.4GHz三种无线连接模式,支持三设备同时连接和切换。

    供电方面采用两枚5号电池,同时也起到配重的作用,在安装电池的情况下,重量达到106克,最大续航时间甚至可以达到12个月。

总结:


   综合来看,雷柏推出的这款MT350无线鼠标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不错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扎实的做工,舒适的握感,丰富的功能都意味着这款售价149元的无线鼠标产品是非常物有所值的。轻巧的外观,超长的续航时间意味着这款鼠标将十分适合移动办公一族。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