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8确认无缘Android 8.0:软硬件无法兼容

    去年8月,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O正式版操作系统,随后安卓厂商们纷纷宣布了老设备升级Android O的计划。

    荣耀此前也曾宣布,其所发布的2016年度旗舰荣耀8即将获得Android 8.0的系统推送。另外,荣耀V8、荣耀8青春版也将会随后获得Android 8.0的系统更新。

    不过,荣耀印度官方推特近日却公布了一个坏消息:表示荣耀8由于“软件和硬件不兼容”的原因,将会无法获得Android O的推送。不过对于不兼容的详情,荣耀并没有在推特上并没有详细说明。

    荣耀8发布于2016年7月11日,发布时预装了基于Android 6.0的EMUI4.1系统,并且在2016年末升级到了基于Android7.0的EMUI5.0。如此看来,未来荣耀8将不再会获得大版本系统更新,安卓版本将会永远停留在Android7.0了。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