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携手VIVO打造“潮流年货节”

  新年伊始,机械师笔记本携手VIVO推出“潮流年货节”盛典,引爆潮流嘉年华。一个是年轻人挚爱的游戏笔记本大势品牌,一个是年轻人酷爱的手机品牌。此次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必将让年轻的8090为潮流欢呼!

  本次年货狂欢节,机械师笔记本与VIVO共同为消费者送上众多新年壕礼,率先制造新年狂欢氛围。

  从品牌创立以来机械师笔记本一直以年轻活泼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近几年更是频繁以创意营销事件频上热搜,赚足了好感。此前,机械师笔记本与汉仪字体合作的#谁是大玩+#艺术设计大赛更是创下了306万的阅读量、1.7万讨论的惊人成绩,电竞和艺术的跨界融合,给爱玩、会玩的潮流族和艺术咖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脑洞盛宴。

  在产品方面,机械师笔记本更是不忘根本,始终以“匠心”打造“野芯”,经典系列F117[夜鹰],如今已是玩家赤诚的信仰,对手望而祛步的强敌。成立4年,品牌亦经历了战略升级,线上线下渠道策略全面打通,多家体验店陆续铺展;品牌SOLGAN从“任性玩出范”调整“为痛快,造发烧”。这4年,改变的是布局和品牌slogan,不变的是机械师耕耘品质、打磨产品的初心以及和用户玩在一起的理念。同时,机械师笔记本不仅仅要沉迷制造发烧级游戏本,更致力于制造有型有色的游戏本,做有趣的事,做有趣的产品。此次机械师笔记本联袂VIVO共同推出“潮流年货节”,正是为年轻人发声,推进型色革命!机械师邀您加入这场别开生面的年轻盛宴!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