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品牌回归?联想新手机被意外曝光 玻璃机身亮眼

    1月16日一大早,联想副总裁常程发微博曝光了一款新手机,从图片上来看,这是一款带有“Lenovo”标志的手机,这不禁让人们想到,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机的联想手机品牌就要回归了呢?

    常程曾是联想旗下ZUK品牌的CEO,以前负责过联想手机电脑等产品的研发等工作。不久前有很多媒体爆料常程重新回到联想,有不少人就在猜测是不是ZUK品牌将要重新回归。之前ZUK品牌推出了很多出色的手机产品,最后发布的ZUK Edge凭借超高的屏占比在用户中口碑也是相当不错。旗下的ZUI系统现在也用在了摩托罗拉的手机中。

    从常程爆料的这张图上来看,这应该是一款玻璃背壳+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面用的是弧面玻璃,有一种镜面的感觉。Lenovo的logo看起来应该是联想手机品牌的新产品,不知道是不是会迎合潮流用上最新的全面屏技术。不过以联想的实力,这款手机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