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破不立 破而后立 LG将会抛弃G7从新设计新旗舰

    经历了多年的亏损之后,LG移动部门做出了许多改革。包括更换CEO和不会在每一年都推出G系列和V系列新机,LG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发布新机。这个计划显然影响了早已接近完成的未公布旗舰G7。


最早的全面屏手机之一——LG G6

    据The Korea Herald报道,某LG高层通知手机开发人员抛弃原有的G7,从新开发新机。原因是LG认为G7并不能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广受欧美用户喜爱的LG V30

    LG新旗舰G7本应该在今年二月底的MWC发布。如果重新设计新旗舰的消息属实,LG的新旗舰要么会延迟发布,要么会继承G7原有的大部分特点并赶在MWC发布。

    LG移动部门近期的改革非常激进,希望LG能在未来重整旗鼓,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