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更窄边框 灵耀3 Pro去除视觉干扰呈现更多精彩

  “人都是视觉动物”,正因如此,时下流行的电子产品往往更加注重视觉元素的呈现,比如更窄的屏幕边框和更宽阔的屏幕视野。华硕设计师自然深谙此道,设计出了灵耀3 Pro轻薄窄边框笔记本电脑,它采用更具时尚感的窄边框设计,屏幕边框仅约为7.3mm,为用户呈现出更震撼的画面效果,展现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更窄边框 更多震撼

  人们都倾心于富有美感的事物,对于电脑屏幕来讲,美就是为人们带来更少的视觉束缚,展现更广阔的画面。华硕灵耀3 Pro就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屏幕边框仅约为7.3mm,令屏幕与机身更显浑然一体,美感自然流露;由于边框的缩减,使得灵耀3 Pro的屏占比骤增,达到了惊人的83%左右,产生了更强烈的屏幕扩张感和视觉冲击感,这种感觉在观看大片和玩游戏时体现得尤为突出,为用户和玩家带去更强烈的视觉震撼。

  另外,窄边框设计也使得华硕灵耀3 Pro的14英寸机身外观(约365mm×251mm×18.9mm)却能容下15.6英寸的大屏。翻开屏幕后,人们往往会被它“小身形+大屏幕”这样的组合惊艳到,进而对这款华硕灵耀3 Pro的好感度倍增。

  强悍性能 不凡实力

  除了屏幕方面的精彩表现,华硕灵耀3 Pro在硬件上也同样表现不俗: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玩家级显卡(Intel® HD Graphics 630核显),在图形处理能力上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可流畅运行各类大型图形软件和《守望先锋》《英雄联盟》等主流网络游戏,而且在显存容量、频率和功耗上比上代存在更明显优势,有效减少卡顿,尽显强大性能。

  处理器方面,灵耀3 Pro笔记本电脑选配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性能以强悍著称,同时处理多个繁重任务也能保持流畅的运行状态,运行大型网络游戏也有着强大的先天优势,更高的运行速度和响应速度让用户尽享高效畅快的使用体验。

  另外,用户还可选配16GB GDDR4内存和512GB SSD固态硬盘,不仅可以享受海量的存储空间,而且还可体验飞快的程序运行速度和开机速度,让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多重连接 强力续航

  商务人士在日常工作中,免不了需要将电脑与各类外部设备相连接。因此,强大的连接外设能力也是灵耀3 Pro笔记本电脑所具备的。机身拥有两个USB 3.0插口和两个USB 3.1 Type-C插口,而且后者整合了雷电3技术,可支持连接两个4K UHD外置显示器,免去用户在面临多个软件界面时的频繁切换,工作效率自然大幅提升。

  强劲的续航能力也是灵耀3 Pro的一大亮点。73Wh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让灵耀3 Pro拥有约10小时的续航(续航能力视具体的使用情况而定),全力保障移动办公用户的需求。同时快充技术让它充电49分钟即可恢复60%电量,快速恢复状态,发挥强大实力。

  视觉上呈现更多精彩,硬件上也能发挥出强劲性能,华硕灵耀3 Pro以不凡的综合实力,为更多用户去除视觉干扰,呈现更多精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