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另辟蹊径 转移战场 黑莓发布针对汽车产业的安全软件

    近几年黑莓在手机这个老本行上做的一直不尽如人意。机型少,热度也不高。意识到这一点的黑莓似乎想把发展方向移开巨头扎堆的手机市场。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上,黑莓发布了“BlackBerry Jarvis”——一个汽车安全软件平台。


如今汽车上受软件控制的部件越来越多

    Jarvis被称作为“基于云端的静态二进制代码扫描解决方案”。它的主要作用是扫描并搜寻汽车软件的弱点和漏洞。如今的汽车越来越依赖电子设备,整车及零部件内置的软件越来越多,被黑客利用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大。Jarvis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Jarvis的速度比传统的人工解决方案速度快,节省了人工成本和大量的时间成本。


与多个汽车厂商的紧密合作有利于黑莓在这一领域的发展

    已经使用过Jarvis的路虎透露该解决方案让自己把软件安全扫描的工作时间从原来的30天降低到了7分钟。黑莓还透露了将会把Jarvis推广到其他产业,比如医疗、航空和国防等。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