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曝摩托罗拉新机图片 5寸屏+后置指纹识别

    日前,在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com上曝光了摩托罗拉的一款新机的照片,据说应该是一款被命名为moto E5。

    根据爆料,这款手机或许将采用5英寸的屏幕,后置指纹识别,采用了单摄像头的配置。另外,这款手机采用的是Micro USB的接口,并且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如此看来,这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新品。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的moto z2 play,moto z 2018等产品,都极具卖点,模块化的设计非常有差异化,而且让手机更加多才多艺,收到了不少朋友的喜爱。不知道今年,摩托罗拉会有怎样的大动作,还会带来哪些重磅惊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