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上海消保委针对苹果降频门展开调查 四大疑问苹果如何解答

    苹果在2017年底被曝出的“降频门”事件并没有随着2018年的到来而消灭,反而有着愈演愈烈的态势。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有超过30起关于苹果降频门事件的用户上诉,但苹果始终没有动作。昨天晚上的时候,上海市消费者协会终于出手,针对于苹果的降频门事件展开调查。

    上海市消保委向苹果发出了《查询函》,提出了四点问题,并且要求苹果在1月19日之前给出正面回应。其中最关键的几个关键点就是:

    1、苹果究竟使用何种方法针对于旧款iPhone手机在更新后限制性能。

    2、为何在没有告知消费者升级会降低手机性能的情况下,擅自进行强制更新,将采取什么样的有效补偿措施弥补消费者的损失。

    3、为何不告知用户在系统升级之后会对系统性能产生影响。

    关于以上几点也是用户最想要了解的事情,为什么苹果在用户不知情且不一定同意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系统升级来降低系统性能?难道真的只是为了旧产品的更新迭代么?还是说苹果背后还有其他的原因导致其必须如此?这一切的答案还是等待苹果给出正面回应之后才会揭晓。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