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孩子成长需要TA的陪伴 小米米兔家族三款新玩具上线

    今天小米米兔家族又推出了三款新品——米兔Hape 70粒益智积木、米兔故事机mini以及米兔智能积木,售价分别是99元、199元和149元,1月16日0点正式开卖,与此同时小米新品日儿童日正式拉开序幕,一共持续两天,之前发布的热门产品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米兔积木机器人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促销。

    米兔Hape 70粒益智积木是一款米兔与环保益智玩具品牌Hape联合推出的致力于为0-6岁宝宝研发的益智玩具。这款积木产品包含70粒大小、颜色、功能各异的环保益智积木,它采用欧洲原生榉木及环保水性漆,结实坚固而且对宝宝安全无害,符合EN71欧盟玩具安全测试标准、ASTM F963美国玩具安全测试标准、GB 6675中国玩具安全测试标准。米兔Hape 70粒益智积木涵盖了11种颜色认知,10种几何分类,同时兼顾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和社交能力启蒙,孩子可以在玩的过程中自由创造任意拼搭造型,讲述属于自己的童趣故事,发挥社交语言能力和想象力。

    米兔智能积木是一款由305粒积木拼插而成的智能玩具,相比之前推出的米兔积木机器人积木数量更少,更加适合低龄儿童使用。米兔智能积木采用了国际上最为先进的POGO Pin磁吸接口,内置的主控、电机和电池仓通过磁吸接口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驳接,大大降低孩子搭建时出现的对不准、插不牢的困扰。另外,米兔智能积木采用了一款全新的APP——米兔智能积木APP,内置海量动画课程,可爱的米兔形象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

    米兔故事机mini是一款更适合婴幼宝宝的产品,相比2016年发布的米兔智能故事机,它的体积更小,方便宝宝抓握,家长带宝宝出门时也可以轻松放入包中。安全性方面,机身采用食品接触级ABS原料,耳朵和雷锋帽使用食品接触级硅胶原料,无毒无气味,耐咬不变形。米兔故事机mini内置了350多首精品早教内容,它是从故事云系统20000多首内容中,反复挑选打磨而来。挑选标准包括口碑(米兔故事云用户大数据反馈)、趣味性、教育意义、音乐美感等多个维度,每一首都堪称经典。除了早教启蒙,米兔故事机mini专门增加了“米兔哄睡”功能。

    米兔类产品的品质不仅达到了业内顶尖水准,同时价格也是非常亲民。新年要到了,如果想为孩子选购一款礼物,持续两天的小米新品日儿童专场不容错过,活动期间除了热卖产品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米兔积木机器人直降50元外,还有多款热门产品的降价促销、包邮等让利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