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降频门换电池最起码要等两个月 苹果态度却是这样的

    苹果在2017年底的时候因为降频门的出现引发了大量用户的不满,所以苹果也推出了降低价格换电池的举措,但是这一举措却让苹果更加深陷泥潭,因为电池已经供不应求了。

    目前如果旧iPhone用户想要去Apple Store更换电池的话,至少要等两个月的时间才会有货可以更换,于是苹果方面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苹果表示,他们更换的所有电池中,只有不到10%的人通过了的诊断测试程序。同时苹果还强调,为那些真正需要换电池的消费者感到遗憾,尽管他们虽然非常需要,但是不得不长时间等待,因为有太多无需更换电池的人也提出了更换电池的申请。

    不管苹果方面怎么表态,人们对于苹果降频的措施已经非常的不满,在全球范围内也已经有超过30起投诉苹果的案例,也足以见得用户对于此事的愤愤不满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