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和刘强东用同款手机是什么体验?大佬们都用什么手机

  最近有媒体爆料出世界第三富豪巴菲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在用三星的翻盖功能机,虽然苹果CEO库克圣诞节建议他换iPhone X,但是他还没有换。手机现在成为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了,那么可能有些人就很好奇那些各界的大佬大咖都在用什么手机呢?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八卦一下!

阿里巴巴:马云——iPhone死忠粉

  每年的各种购物节,淘宝都让大家一次次的剁手,作为“不差钱”的马云“马爸爸”用什么手机呢?在前两年,网上爆出了几次马云带着手机的照片。在一张马云和纽约警察合影的照片中,大家发现马云用的是iPhone 6 Plus。而在与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自拍的时候,很明显的是用了一部iPhone 6 Plus拍照的。

  而在马云的新浪微博上,2017年11月的微博还是来自iPhone 7 Plus,应该是还没有来得及换iPhone 8或是iPhone X,既然“马爸爸”是一个iPhone的“死忠粉”,看来可能现在已经换了最新的iPhone了吧!

京东:刘强东——iPhone X

  说完了马云,就不得不说另一个国内的电商巨头京东刘强东了。虽然在商业领域两家有很多业务交集,是竞争对手,不过在手机上两位则是英雄所见略同。刘强东最早使用过三星Note 3,华为Mate 7等手机,最近两年换成了iPhone也成了果粉。而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拍到刘强东使用的手机是最新的iPhone X。

  这里还有个故事,就是在去年小米MIX 2发布之后,小米CEO雷军曾经送给刘强东一部新手机。不过看起来刘强东并没有使用,而且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刘强东还与雷军坐在一起,当时会不会有些尴尬呢?

万达:王健林/王思聪——都是iPhone用户

  最近一两年互联网行业在我们视野中比较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万达媒体提及的不多。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和他儿子王思聪在国内的知名度可以说相当高,王健林前两年因为“一个亿的小目标”火了一把,王思聪做电竞做投资也是风生水起。他们父子俩也是不折不扣的iPhone用户。王健林在活动中被派到使用的是iPhone。

  而王思聪作为一个80后,当然选择的是目前最流行的iPhone手机,之前拍到王思聪使用的是亮黑色的iPhone 7,最近发布的微博则是换成了iPhone X。毕竟不差钱,除了新品肯定是要尝试一下的。不过之前华为新品发布的时候,王思聪也对于华为Mate 9保时捷版夸赞不已,是不是在之后有机会换成国产手机品牌呢?

局座:张召忠——小米手机

  一个退休老头跟年轻人打成一片,那实在不容易,张召忠少将在退休之后经营起来了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为大家传播军事知识。这样一个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老人,使用的是什么手机呢?就是国产品牌小米,在之前的直播上,局座和观众们和应用的就是小米手机。

  而在今年小米推出了全陶瓷板的白色小米MIX 2手机,局座也前来助阵,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同时发微博的手机也显示就是小米MIX 2.毕竟是国产的品牌,局座张召忠支持一下也非常正常。

雷军,余承东等大佬呢?

  另外的一些大佬,相信不说你们也能猜到使用的是什么手机了,雷军,余承东,周鸿祎等人,肯定是为自家手机打Call的,雷军发微博现在就是小米MIX 2和小米Note 3两款手机了,余承东则是使用最新的华为Mate 10 Pro,这些都是完全可以猜到的。

  另外还有一个使用国产手机的大咖,相信大家肯定认识!她用的努比亚手机在当时也是火的不行,主打拍照和无边框技术的努比亚旗舰,相信是深受彭麻麻喜欢。

  现在的iPhone依然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好的手机,这也应该是各位大佬使用iPhone的原因之一,在完全不差钱的情况下,选择iPhone肯定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不过,最近几年,国产手机从质量和用户体验上都有了不小的进步,相信总会有一天,更多的大佬会选择国产手机品牌使用。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