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okia 8在DXOmark得分仅有68分 我觉得这很不OK

    Nokia这个品牌绝对是人们最熟悉的手机品牌之一了,自从前两年HMD将Nokia品牌带回中国之后,Nokia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也是节节攀高。但是近日专业的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对于Nokia 8这款旗舰产品进行了专业的拍照评测,得分却是让人们大跌眼镜。

    根据DXOmark给出的最后得分显示,搭载蔡司双摄镜头的Nokia 8手机最后的测试得分仅为68分,甚是还不如普通双摄像头的魅族Pro 7 Plus,而且和几年以前推出的Lumia 808手机也是分数差的不多。不知道Nokia相机部门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Nokia手机曾经就是以拍照著称,独家搭载的蔡司镜头也是成为了很多人购买的理由。但是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崛起的环境下,作为旗舰产品的Nokia 8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让人唏嘘。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