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么惨?iPX国外销量不佳无奈买一赠一,网友看傻

  去年九月份,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新机的发售不仅没有成功救市,反而带来了新的压力。

这么惨?iPhone X国外销量不佳无奈买一赠一,网友看傻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目前iPhone X在多地销量均不佳,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为了刺激苹果手机的销量,美国运营商T-Mobile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这项优惠政策覆盖了新款iPhone X、iPhone 8以及老款iPhone 7,将于本周五(1月12号)正式生效。该优惠力度还是很吸引人的,但购买过程却略显复杂。

这么惨?iPhone X国外销量不佳无奈买一赠一,网友看傻

  首先,用户需要同时购买两部iPhone,然后把自己的一个手机号码转移到T-Mobile网络,之后用户还需交回一部旧手机,就可以在网络上获得相应的退款了。

这么惨?iPhone X国外销量不佳无奈买一赠一,网友看傻

  目前,只有美国用户可以享受该项优惠政策,至于国内市场,网友也说了想都不敢想。反观一个问题,为啥iPhone X在国内卖的这么好,你们觉得原因是什么?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