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升级iOS11.2.2悲催 手机性能下降达50%:iPX/8也中招

  本周二凌晨,苹果为全球iPhone用户带来了iOS 11.2.2版本,本次更新主要为Safari浏览器缓解Spectre安全漏洞带来的影响,为了用户的安全,苹果本次建议所有iPhone用户升级安装。

升级iOS 11.2.2后悲催了!手机性能下降竟高达50%:iPX/8也中招

  如果这个漏洞被黑客所利用,就可以轻松盗走我们设备的重要信息。所以,从安全角度来考虑,iOS 11.2.2确实值得全球的Phone用户安装。但如果真的更新了,那你的iPhone就要遭殃了!

  根据福布斯科技板块Gordon Kelly的报道,部分运行iOS 11.2.2的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性能下降最高达50%,而本次中招的不仅仅是老款设备,就连刚发布的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也不幸遇难。

升级iOS 11.2.2后悲催了!手机性能下降竟高达50%:iPX/8也中招

  报道中还提到,开发者Melvin Mughal进行了30多次Benchmark跑分,发现iPhone 6的单核和多核成绩平均下降了41%和39%。

  同样的,外国iPhone用户在社交论坛上也表示自己的iPhone升级iOS 11.2.2后,有了明显的卡顿,经过实际检测,发现性能最多下降了50%。

升级iOS 11.2.2后悲催了!手机性能下降竟高达50%:iPX/8也中招

  对于新发布了iPhone X和iPhone 8,这次也出现了同样问题,好在性能下降不严重,大约在10%左右。最后,你们的iPhone中招了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