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CES展上 NVDIA展出Big Format Gaming Displays游戏显示器

    在本届的CES展会上,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款的65英寸超大显示器,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英伟达(Nvdia)公布了旗下高端游戏显示器Big Format Gaming Displays。

    此款65英寸G-Sync显示器,同样是适合客厅娱乐使用的产品。内置了英伟达的Shield,所以会有大量的视频流媒体应用和GoogleAssistant支持。原生120Hz的刷新率,支持4kHDR格式视频输入,还将会集成英伟达神盾,使用户可以来使用自己喜欢的App。

    这款显示器由英伟达联合惠普(Hp)、华硕(Asus)、宏碁(Acer)等PC厂商进行制造。目前其这款显示器的最终售价与发售日均未公布。■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