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最强旗舰下月发布 骁龙845加持性能无敌

    虽然说今年的CES展会即将要落下帷幕,但是作为科技界的盛会来说,下个月的MWC展会才是全球科技爱好者关注的重点。因为每一年的MWC展会,三星都会发布自家的S系列旗舰产品,三星移动业务总裁 DJ Koh也向外媒ZDnet确认,自家的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将在2月份的MWC 2018展会上亮相。

    这款旗舰产品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三星Galaxy S9手机,作为目前安卓手机绝对的机皇级别产品,S系列每一年的更新都让人非常期待。去年年初发布的S8手机首次搭载了一块全视曲面屏幕,再加上小巧精致的机身让整体的握持感和使用体验都达到了一个巅峰水准。

    而今年的S9手机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在保持原有特点的同时将会把手机的上下边框进行缩减,来达到更大的屏占比空间,视觉效果也将更进一步。至于配置方面则是妥妥的骁龙845平台了,而8GB运存和256GB内存空间也将成为常态,相信在性能体验上也将有巨大的突破。

    MWC 2018大会将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3月1日期间举行,也就是说在我们刚刚过完春节假期回来之后就可以看到这款年度旗舰产品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