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Niro电动概念车亮相CES 续航达383公里

      在CES 2018展会上,起亚公司发布了旗下新款Niro EV电动概念车,预计量产版有望今年内上市。 据悉,Niro EV电动概念车采用高容量的64kWh锂聚合物电池组,搭载一台150kW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83公里。

      在外观方面,概念车进行了未来设计尝试,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升级。由于定位城市电动车型,该车的前格栅由一块交互式显示屏所取代。

      新款Niro EV电动概念车搭载了主动行人提示系统,通过摄像头和物体识别技术,可对车辆前方可能造成伤害的行人做出提醒。此外,采用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界面,控制通过中央显示屏以及方向盘按键操作,而且概念车还将支持5G网络连接。■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