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囤积脂肪御寒,搜狗地图带你吃遍美食

数九寒天,如何抵御嗖嗖的冷风?对于吃货来说当然是靠美食带来的热量啊。然而,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怎能厚此薄彼呢?使用搜狗地图,全城美食尽在掌握,每日三餐想翻谁的牌子就翻谁的牌子!

全城美食佳店无所遁形

打开搜狗地图,点击左下角的“身边”,便显示附近的美食和餐饮信息,而且还可以指定餐饮品类,中餐、西餐、火锅、烧烤……想吃什么就找什么!每种品类里面还有细分菜单,方便你进一步甄选合心的美食。比如,不想吃中餐,想要去吃韩国料理思密达?没问题!全城的韩国料理店任你挑选!

团购优惠、人均消费,一个地图全打尽

挑美食更要挑实惠,在搜狗地图中,不仅可以显示美食佳店的位置,还可以显示团购优惠信息和人均消费信息。这完美地避免了不小心跑到天价餐厅,吃了心痛,不吃尴尬的境遇。而且餐厅的评价也可以在地图中直接查看,好吃不好吃,大家说了算!

地图在手不怕走错路

吃货觅食前用搜狗地图的公交查询功能,可以提前规划好公交路线、所需时长等;如果是开车出行,搜狗地图的智能副驾功能可提供全程多轮语音交互的导航模式,能够语音帮你精准规划最优出行路线保障安全抵达餐厅,你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大快朵颐。

作为国内领先的地图导航产品,搜狗地图不仅导航功能强大,查询功能丰富,操作方式也更加简单智能,助你出行无忧,轻松应对生活中多种需求。所以,各位吃货宝宝,这么牛逼的地图还不快来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