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iCloud服务即将转由中国公司负责运营

    1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透露,从今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届时,苹果ID的国家和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云数据将会被转移到国内保存。

    据悉,从即日起的7周之内,苹果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用户,受影响用户将会至少收到一次通知,才能进行数据的迁移。

    在苹果将iCloud服务迁移至国内之后,用户使用iCloud服务的速度以及可靠性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符合中国的云服务须由本地企业运营的新规。

    去年7月份,苹果宣布将与云上贵州公司合作,投资10亿美元在贵安新区建设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个数据中心,用于存储国内用户的iCloud数据,苹果负责技术支持。

    据悉,和苹果全球其他的数据中心一样,国内数据中心也将100%由可再生能源供电。这个由苹果投资10亿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建立的iCloud数据中心,也是现在苹果在国内最大的一笔自有业务投入。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