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CES 2018联想的惊喜!ThinkPad X1 Family 2018面世

    最轻薄与最优雅、不妥协的耐用性、强悍性能与智能化PC,这就是全新发布的 ThinkPad X1 Family 2018!

    ThinkPad X1 Family 2018由X1 Carbon 2018、X1 Yoga 2018和全新X1 Tablet 13三款笔记本电脑及ThinkVision X1 2018显示器组成。其中X1 Carbon 2018和X1 Yoga 2018是全球首款支持杜比视界HDR图像的笔记本电脑,ThinkVision X1 2018则是全球首款4.7mm厚 27英寸4K全面屏显示器。

    为全球优异商务PC的典范,ThinkPad X1 Family 2018为专业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强大生产力以及更加智能的PC体验。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