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CES 2018:HyperX推出首款红外同步RGB光效DDR4内存

  HyperX Predator DDR4 RGB内存利用了创新的红外(IR)技术

  实现多个模组之间的RGB光源同步以增强显示体验

  (2018年1月8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采用RGB光源同步和IR红外技术的内存产品,即HyperX Predator DDR4 RGB内存。HyperX在每个内存模组上都设计了红外信道,从而实现多个模组之间LED光源的同步,可以产生绚丽的色彩和图案显示效果。该技术由主板直接驱动,能够增强RGB内存在DIY个性装机、超频和游戏电竞时的视觉体验。目前,该技术已经申请专利保护。

  金士顿大中国区内存产品经理汤萧吟谈道:“作为高性能的领导品牌,HyperX很高兴在CES 2018展会上推出这款具有创新功能RGB内存。HyperX Predator DDR4 RGB内存采用红外技术对光效进行同步之后,我们可以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在电脑上体验RGB光源的炫彩效果,游戏玩家和超频爱好者也可以针对灯光和应用环境进行个人化设置”。

  除了红外同步RGB光源控制之外,在插入带有兼容RGB控制软件的主板之后,Predator DDR4 RGB模组还支持多个光源效果存档。HyperX正在和主板厂商合作,采用其控制软件,包括华硕ASUS Aura Sync、技嘉Gigabyte RGB Fusion 和微星MSI Mystic Light Sync,对HyperX的Predator DDR4 RGB内存进行测试和认证。此外,诸如迎广In-Win等机箱厂商也将在产品中增加HyperX RGB内存的光源控制功能。

  2018年1月8日到11日的CES展会上,HyperX将展示Predator DDR4 RGB内存的全新LED光源管理功能和颜色与图案显示扩展功能。HyperX还将展示一系列新推出的游戏外设,其中包括:

  • HyperX Cloud Flight 无线游戏耳机是HyperX的第一款无线游戏耳机,电池连续使用时间达30小时。

  • HyperX Alloy Elite RGB 电竞机械键盘是HyperX首款全功能RGB键盘。通过HyperX Ngenuity软件,用户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够对键盘的灯光和宏进行自定义设置。

  • HyperX Pulsefire Surge 游戏鼠标是HyperX首款RGB电竞鼠标,带动态360°RGB照明效果。Pulsefire Surge采用Pixart 3389传感器,能够支持高达16000DPI。

  1在LED光源关闭以及耳机音量设定为50%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