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发布无线游戏外设套装!这鼠标垫请给我来一沓

    对于 DIY 玩家来说,海盗船这个牌子一定不会陌生,海盗船不仅在主机的各个配件上有所涉猎,在外设领域也同样非常强大。在刚刚开始 CES 2018 上,海盗船就发布了一系列游戏外设,包括键盘,鼠标,鼠标垫。

    首先是一款K63无线机械键盘,这款键盘获得了 CES 2018 创新奖。K63 采用了小尺寸的87键设计,轴体为 Cherry 红轴,拥有单色的蓝色背光。键盘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或是1ms 2.4GHz蓝牙连接,据悉,K63的续航时间可高达75小时,电池支持充电。

    这款键盘的特点是支持 128-bit AES 加密,以防止键盘记录,增加安全性,不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个功能并不是非常重要。海盗船还提供了与键盘配套的无线游戏膝板,采用了记忆泡沫的材质,可以将键盘固定到位,并配合鼠标垫使用,对于想要在沙发或是床上游戏的玩家来说,非常实用。

    除了键盘外,海盗船还发布了全新的 Dark Core 无线游戏鼠标,同样刻采用1ms 2.4GHz的蓝牙连接,电池续航拥有24小时,拥有支持Qi无线充电的版本,配备16,000 DPI光学传感器,支持自定义 RGB 灯光调节。较为人性化的是这款鼠标可以对两侧的侧握进行更换并定制,鼠标拥有九个可编程按键。

    最后,海盗船发布了一款无线充电鼠标垫,名为 MM1000,尺寸为 35.1×26.9 cm,支持 micro-USB、USB-C、以及 Lighting 电源输入,并且提供了一个 USB 3.0 pass-through 端口。这款鼠标垫可以为 Dark Core 鼠标进行充电,同时还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例如 Galaxy Note 8s 或 iPhone8/X,因此这款鼠标垫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目前,这几款产品已经在海盗船官网上架,K63键盘售价为110美元(约合人民币715元),无线游戏膝板售价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元),Dark Core 鼠标售价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元),无线充电版本为9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元),MM1000 鼠标垫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元)。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